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KinnPorsche】都是为了孩子 19

一夜激情过后Porsche意外“怀孕”

先do后爱,少量ABO设定,追妻火葬场

18 


49.


“既然通缉令一个月前就已经撤下了,你还让我在山里待了这么久!”Porsche又举起了巴掌,“你看我胳膊上昨天还被蚊子叮了个大包呢!”


“我是骗了你……”Kinn吻着Porsche的脸颊,吻着他修长的脖颈,吻着他那皮肤上不知道是被蚊子叮的,还是被“某人”咬的红点,一遍遍地说着:“都是我不好……我错了。”


Porsche闭上双眼,巴掌也放了下来。Kinn的亲吻好似有什么魔力,Porsche一肚子的怒火都被这一个个吻浇灭了、消散了,每次都是如此。


“你为什么要骗我?”Porsche问。


“在深林中的这段日子,是我这辈子最惬意、最美好的时光了。每天早上在你的亲吻中醒来,每晚在你的怀抱中睡去,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,没有帮派之间的斗争,也没有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。”Kinn握住Porsche的手,说:“我妄想能和你一辈子生活在这里,即使不是一辈子,我也想和你多待一天、多待一秒。你能原谅我的这一点私心吗?”


Porsche没有回答,他在Kinn的嘴唇上轻轻一吻,表明了心意。

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安全屋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汽车喇叭声。


“你们俩,别搂搂抱抱、磨磨唧唧了!我站这么远都看见了!”是大少爷TanKhun的声音,他站在屋外一辆艳丽的红色超跑旁,穿着一身黄色的貂皮大衣,活脱脱像个火鸟,只听他不耐烦地喊:“都快要结婚的人了,以后有你们腻歪的时候!”


Kinn笑着摇了摇头,牵着Porsche的手从屋里走了出来。他们上了跑车,坐在了后座上。Tankhun坐在了前排驾驶座的位置。


“大少爷,你自己来的吗?没带保镖当司机吗?”Porsche问。


“哎,还叫什么大少爷,都是自家人啦,和Kinn一样,叫我大哥才对嘛~”Tankhun笑着摆了摆手,“那帮保镖,开车还没我开得快呢,被我甩到后面去了!再说了,我这个当大哥的,不得亲自来接我的弟媳呀~”


Porsche还不太适应这种新的称呼,他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,握紧了Kinn的手。


跑车加速驶出山林,当树木风驰电掣般地消失在身后时,Kinn知道,那些他和Porsche独处的快乐日子也随之而去了,他会将这段美好的记忆封存,也会将这段时光永远地铭刻在记忆里。


车子驶进曼谷城区,一座座高楼映入眼帘,Kinn又不得不去面对那些无休无止的争斗。但这次,他有了爱人,也将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,他们不是累赘,而是支撑他继续留在曼谷这个血雨腥风的角斗场中的勇气。这次重返曼谷,他不再是为了家族,更是为了Porsche,为了他们的孩子。



50.


“大少爷,不对,大哥,”回城的路上,Porsche和Tankhun闲聊:“最近有没有看什么新的电视剧啊?”


“没有,哪有功夫看!这一个多月啊,为了你们婚礼的事情,你这个未婚夫,真是快把我折腾死了!”Tankhun一边开车,一边嘟着嘴向Porsche抱怨:“我这个弟弟算是白养了,使唤我和使唤仆人一样!”


“什么?!你也早就知道婚礼的事情?还是一个月前!”Porsche惊讶地转头,盯着Kinn问:“所以那次下山去寺庙祈福的时候,你就开始筹备婚礼了是不是?你和那个保镖背着我小声商量事情,是不是也是在准备婚礼的事啊?”


Kinn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
Porsche回忆着那天在寺庙里的事情,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不会……我弟弟Chay也知道你要向我求婚的事吧?”


Kinn低头憋笑没有回答。Porsche看着Kinn的表情,就猜出答案了,他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:“我这个弟弟也是白养了,都学会胳膊肘朝外拐了!合着就我这个当事人是最后知道的呗!”


“你弟弟啊,当然得向着我们家啦!”Tankhun扶着方向盘,扭过头来,向Porsche眨了下眼睛,“你不知道吗?Porchay现在已经住在我们家了,他和我三弟的关系可是不一般呢!”


“什么?”Porsche完全被蒙在鼓里,“他们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他们啊,就和你与Kinn的关系一样!”Tankhun笑着回答,“也在谈恋爱呢!”


“什么?!”Porsche气得挥了两下拳头,“这小子,怎么什么事都瞒着我!”


“弟弟也长大了,你也不能时时刻刻看着他。”Kinn拍了拍Porsche的手安慰他,和Porsche相比,Kinn得知这个消息倒是很开心,他笑着说:“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肥水不流外人田嘛!”



51.


坐在车上,Porsche突然想到件事,他问Kinn:“你已经把我们的结婚请帖散布到了曼谷城内,那你父亲一定也知道了吧,他怎么会同意我们俩的婚事呢?”


“我派人查过了,上次袭击我们的警察,背后是意大利帮在捣鬼。意大利帮内部,有个人是我父亲的私生子。那个私生子,与我同父异母,他一直想正式进入我们家,但父亲始终不接受他们母子。”


Kinn接着解释:“这么多年过去,那私生子也没惹什么是非,父亲也就没再管他。但他一直觊觎我们家族的财产,妄图在父亲死后也分一份遗产。但你怀孕了,他感受到了威胁,他怕父亲百年之后,他一分钱也得不到。于是他干脆加入了我们的敌对阵营,想要杀了我,好让父亲接纳他这个儿子。”


“我一直找不到父亲的弱点,但这次,我掌握了他的秘密。”Kinn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凶光。


“那你怎么做的?”Porsche问:“把那私生子杀了吗?”


“哎,这事要我说啊Kinn,你不该做的这么绝情。”坐在前排的Tankhun突然插话,“那人好得也是我们的亲弟弟不是?”


“胡说!”Kinn喝止住了Tankhun,“他敢威胁到我孩子的安全,我还给他留什么情面!”


Kinn继续对Porsche说:“我抓住了那私生子,把他关了起来,以他的性命威胁我父亲。江先生还是在乎他这个儿子的命的,他也不想让我的孩子成为私生子,延续这个家族的闹剧,于是便同意了我们的婚事。作为交换,我留了我这个野种弟弟一命,把他送到国外去了,所以他对我们也构不成危险了。”


Porsche默默地听完Kinn的讲述,他心中疑惑,抬头问Kinn:“这么多事,你都什么时候做的?”


“这个嘛……”Kinn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笑了笑,“都是趁你去山里打猎的时候,我偷偷下山安排亲信手下们去做的。”


Porsche这才明白过来,他一把揪住Kinn的头发,“哼,原来你的伤早就好了啊!你还天天躺在那儿装病!让我挺着个肚子伺候你!”


Porsche举起巴掌在Kinn的脸上轻轻地拍了两下,“还敢不敢了?敢不敢了?”


Kinn则一边求饶,一边笑着躲开。坐在前面开车的Tankhun翻了个白眼,看着自己这一身黄色,还真是个又大又亮的电灯泡!






(未完)




(这次更新的有点慢,我自罚三杯!哈哈哈

看了12集,我终于get到VP了!我觉得剧里改编的很好。这周打算再开个VP的文)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53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