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经典杯子蛋糕】糟糕!和下属睡觉了怎么办!


直接快进到419

年下腹黑小狼狗攻略心仪已久的温柔上司

你们不要在床上打架了!


01.


野末和外川还在进行着模仿女生的游戏。


这天,野末带着公司小组的同事们在居酒屋聚餐,外川也在。人多高兴,野末酒喝多了点。


等同事们都走了,野末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踉跄地走了两步,没站稳,向后一倒,外川自然地环住了野末的腰。


“野末先生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外川说。


“啊?不用不用!”野末站起来,向前迈了两步,“我没喝多……你看我还能走直线呢!”


“下属送领导回家,是应该的。”


“那……”野末低下头,皱了皱眉,“你为什么要和我十指紧握?”


外川笑了笑,“我们不是要模仿女生吗?女生好朋友之间都是这样牵手的啊!”


“搜噶。”野末点了点头,他回想起校园里那些女孩子们好像真是这么牵手逛街的。外川说的还挺有道理的。


外川把野末送到了家门口。天公不作美,突然间,下起了瓢泼大雨。


“糟糕,我没带雨伞!”外川叹了口气,一脸无奈地对野末说:“那只能先在野末先生家坐一阵,等雨停了再走了。”


野末点了点头,打开家门,“请进。”


雨越下越大,外川看了眼窗外,提议道:“我一时半会儿怕是走不了了,不如我们来玩枕头大战吧!”


“枕头大战?”


“你没看过电视剧吗?就是女生们经常在宿舍里玩的游戏。”外川向野末说明游戏规则:“我们俩要穿着睡衣,然后拿着枕头互相攻击。”


“这……”野末有些疑惑,“好玩吗?”


“你不玩怎么知道!野末先生,你要有年轻的心态!”外川认真地对野末说:“年轻人玩游戏,不需要什么意义,只要放松、开心就够了!”


“那好吧。”野末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“问题是,你有睡衣吗?”


“穿你的呗!”外川不假思索地说。


野末去衣柜里找睡衣,等转过头时,外川已经把上衣脱了,露出六块腹肌。


野末看到,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。


“谁让你把衣服脱了?”野末把睡衣扔在床上,红着脸背过身去,“快把睡衣换上!”


被指责的外川一脸无辜,“不脱衣服,怎么换睡衣?”


说的也没错。


轮到野末换睡衣了,他刚要脱衣服,突然想起了什么,转头对外川说:“你扭过头去,不能看!”


外川笑了笑,“野末先生,我们都是男生,你有什么是我没有的吗?我们只是在模仿女生,又不是真的变成了女生!”


野末也想笑自己了。这么多天的模仿游戏,他好像真的要把自己代入女生的角色了。


野末没再说什么,他在外川面前,将三件套西装一件件脱下。但还是觉得哪里有些别扭。野末脱衣服的时候,外川的眼睛就没离开过野末的身子,那炽热的眼神,仿佛要把他吃了似的。


“好了。”野末换好睡衣,活动了下手腕脚腕,“开始吧!”


“第一届野末先生家枕头大战,现在开始!”外川煞有介事地说,他微微笑了一下,“野末先生,我来真的了!”


××××


一阵混乱。


空气中羽毛和棉花齐飞,白色的棉絮飞舞地到处都是,就连野末的睡衣也在混乱中被外川拽掉了两颗扣子。野末放肆地大笑着,他好久都没有这么放松过了。真的,年轻人的游戏不需要多么复杂,也不需要像在职场那样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,只要开心,就足够了。


野末气喘吁吁地仰面倒在床上,外川举着枕头,勾了下他的下巴,对他眨了下眼睛,“怎么了,野末先生?认输了?”


这句话突然激起了野末的好胜心。39岁而已,离不惑之年还差了一岁呢,怎么说也不算老,怎么能输掉这么小儿科的游戏!野末“腾”地一下坐了起来,举起枕头对着外川一顿“暴揍”。


外川被“打”地倒在床上,毫无招架之力。野末坐在他的大腿上,一手抱着枕头,一手托着下巴,得意地说:“认输吧!”


这时,恰巧有一根从枕头里掉落的白色羽毛缓缓地落在了野末的头上。


“别动!”


外川双手抱着野末的腰坐起身,他用嘴轻轻地将那根羽毛吹落。四目相对时,外川吻了野末的嘴唇。



02.


“外川,你在干什么!”野末几乎是出于本能地将外川推开了。


但推开外川后,野末还在脑海中回想着刚才那一吻。嘴唇碰触的瞬间,野末能感受到自己心脏的狂跳。这种心跳速度对于他这个即将迈入四十岁的“大叔”来说是有点危险了。但危险伴随着刺激,碰撞中又是那般柔软,野末舔了下嘴唇回味着刚刚那个吻,甚至有点后悔推外川推得太快了。


“不好意思,晚上酒喝多了。”外川放开野末,低下头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
野末看着外川这副可怜模样,若是再对他的“放肆”行为过多指责,倒显得自己不是东西了。野末心软了,他盘腿坐在床上,拉着外川的手说:“刚才是我没反应过来,我们还在玩模仿女生的游戏,不是吗?女生喝醉酒后搂搂亲亲抱抱也不奇怪,我看我表妹她们姐妹淘都是这样的。我不该把你推开的。”


外川瞬间被哄好了,刚才还耸拉着的脑袋一下子精神起来。他瞅了眼窗外,雨还在下着。


“野末先生,我今天就住在你家吧!”

还没等野末说话,外川就躺倒在了野末的床上。


“那你睡这里,我睡客厅的沙发。”


野末抱着枕头刚要起身,外川一把搂着他,将他拉回到了床上。


“这样……不合适吧?”野末惊慌失措,心里竟像少女一般小鹿乱撞。


“有什么不合适?”外川甚至得寸进尺地将腿压在了野末的腰上,这下野末想走也走不掉了,“女生们经常这么搂着一起睡觉的!”


“……好吧。”野末接受了,没再说什么,转身伸手把灯关掉了。



野末刚要闭上眼睛,一双热乎乎的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。


“是你吗……外川?”野末瞬间睡意全无,他小声问:“你在干什么?又在模仿女生吗?”


“对啊,是我。”外川倒也不避讳,手放在了野末的胸上,“你知道女生之间会摸胸,比大小吗?”


野末的脸红了,但在漆黑的房间里也看不出来,他转过身子,对着外川,也将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。


“那你说,我们谁大谁小?”


刚说完这句话,野末就后悔地想扇自己一巴掌。这是什么话啊?这种白痴又下流的话怎么会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啊?看来果然是酒喝多了。


面对着暗恋了这么多年的人的挑逗,外川实在是忍不住了。他抱着野末,更加放肆了点。


……


野末先是一惊,但也没有继续反抗。借着酒精,就再年轻一次吧!年轻人的解压方式真的很简单,不用多想,原始的快乐就是最纯粹的快乐。


……



“啊……”野末叫出了声。他问了一个白痴又好笑的问题:“这也是女生之间会做的事吗?”


“野末先生,这是我想对你做的事。”





(这篇是上,应该还有个下)




(29岁和39岁的恋爱真的太好嗑了!年下赛高!)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05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