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KinnPorsche】都是为了孩子 18

一夜激情过后Porsche意外“怀孕”

先do后爱,少量ABO设定,追妻火葬场

17 


46.


Porsche盯着老板娘手机里的婚礼请帖,愣在了原地。站在Kinn身边的另一位“新郎”,不就是自己嘛!


“哟,小伙子,我怎么看你和请帖里这位眉眼有点像啊!”老板娘突然尖叫。

“是的诶是的诶,真像啊!”另一个大妈直接上手把Porsche捂脸的丝巾扯了下来,“天啊,不会真的是你吧!”


一阵惊呼,附近买菜的、打牌的、唠嗑的大爷大妈们纷纷凑了过来,你一言我一语的,引起了一片小小的骚动。


“哟,这肚子都这么大了,怀的是二少爷的孩子吧!该不会是奉子成婚吧?”

“估摸着是呢!不然看他的穿着打扮,怎么也不像个富家子弟,如何能嫁到二少爷他们家那样的豪门啊,啧啧。”


正当Porsche被小镇上的居民议论纠缠之际,Kinn也在安全屋里从午睡中醒了过来。他找了一圈没找到Porsche的踪影,便猜到Porsche是下山去了。


“糟了,糟了,糟了!”Kinn紧锁眉头在小木屋里来回踱步。他清楚以Porsche的聪明才智,这“秘密”一定是瞒不住了。Porsche下山这一趟,把他之前准备的“惊喜”计划全都打乱了。现如今,他只能默默祈祷上天能助他一臂之力了。



到了傍晚,Porsche才终于摆脱掉那些好事的大爷大妈们。他返回山上的小木屋,刚进门,就冲着里面大喊:


“Kinn,你给我出来!”


Kinn走到Porsche面前。Porsche怒气未消,他拿着刚在小镇上打印出来的请帖,指着上面的照片,质问Kinn:“你想要结婚,是吗?你知道镇子上的那些人怎么说我的吗?说我拜金、说我攀炎附势!这些流言蜚语我都不在乎,我在乎的是你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


可能是怀孕导致的激素上升、情绪不稳,Porsche把这两个多月来的担惊受怕,还有刚才在山下受到的委屈全部释放了出来,他越说越激动,抓着Kinn的衣领,握紧了拳头。


“你不要太过分。”


Kinn一把紧紧握住了Porsche的手腕。Porsche想要挣脱,但却无济于事。


Kinn把Porsche揽入怀中,低头温柔地吻上了他的嘴唇。


Porsche原本还有一肚子埋怨的话,但此刻,却被这一个结结实实的吻全部冲散了。


他还是朝着Kinn的后背锤了两拳。Kinn没有躲闪,只是“哎哟”地叫了一声,心甘情愿地受着。但Porsche又怎么忍心真的打他呢?那两拳,只使出了十分之一的力气。发泄完了,Porsche闭上眼睛,把头深深地埋在Kinn的胸前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Kinn摩挲着Porsche的头发,吻着他的面颊,一遍遍地在他的耳边说着。



47.


Porsche再次睁开眼睛时,看到Kinn半跪在他的脚边。Porsche不知所措地向后退了一步。


“我本来想要给你一个正式的求婚的,我连钻戒都托人买好了,那钻石有这么大个儿呢,”Kinn半跪在地上,用手比划着,“戒指上还刻着我们俩名字的首字母KP,但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的计划,我就想着……”


Kinn摘下那枚他一直戴在左手中指上的家族戒指,他举起那枚戒指,对Porsche说:“嫁给我,好吗?”


Kinn用期待地眼神看着Porsche,他希望从Porsche口中得到那个他想要的答案。但听到的却是:


“不好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Kinn不解地问。


“你拿你的家族戒指向我求婚?难道我真的如镇上那些人说的那样,想要的是你的家族和你家族的财产吗!”


Kinn低下头,刚才是自己太冲动了,确实没有考虑到这一点。家族对于他来说至关重要,但对Porsche来说并非如此。


Porsche想要的是什么呢?


Kinn想了想,解开衣服领口的扣子,取下脖子里一条精美的项链,这条项链正中有一块小巧的朱红色宝石,像是女士的款式。Kinn依旧半跪着,对Porsche说:


“这条项链你应该见过吧。这是母亲离开时送给我的,也是她留在这个世上不多的东西。我把这条项链一直戴在身上,戴在衬衣里,很少有人能看到,连父亲都不知道我一直保存着母亲的东西。只有和我最亲密的人看到过这条项链,就是你。


这条项链不属于我们家族,他是我的,是我珍爱的东西。我以前从未想过要把这条项链送给别人,但我现在想要送给你,因为我爱你。I am yours and you are mine. 我用这条项链向你求婚,你会答应我吗?”


Porsche看着Kinn真挚又渴望的眼神,点了点头,“好,我答应你!”


Porsche将Kinn拥入怀中。


说实话,Porsche以前从未想过自己会结婚,他总认为两个人只要相爱就够了,何必要为爱情套上婚姻的枷锁呢?但不知从何时起,或许是在他爱上Kinn那一刻开始,Porsche就在脑海里幻想过无数次他们婚礼的场景。后来他才明白,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,而是爱情中最浪漫的誓言。


“啊,我听到了!”Kinn抱着Porsche的腰,兴奋地大喊。


“听到什么了?”


“我们女儿!”Kinn激动地说:“我听到我们女儿的动静了!”



48.


求婚也求了,亲热也亲热够了。Kinn搂着Porsche,半倚在床上。


Porsche戳了下Kinn的胸口,仰起脸说:“我有好多问题要问你呢,你要如实招来!不准再有半句谎话!”


“好的,老婆大人!”Kinn开心地搂着Porsche。虽说这次他的“惊喜”计划被打乱,求婚过程也遇到了些波折,但最终结果还是出人意料地令人满意。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老婆啊!你都答应我的求婚了!”


“嗯……还是有点别扭。”Porsche皱了皱眉。


“以后适应了就好啦。不过你如果不喜欢,我就不叫,你喜欢什么,我就叫什么!宝贝儿,亲爱的,宝儿……”


“够了够了!”Porsche笑着用手捂住了Kinn的嘴巴,“说正事,城里的那些通缉令怎么没的?警察那边不追查你了吗?”


“原来是这事啊。”Kinn解释说:“我其实有一直派人在调查。警方里面早就安插了我们的人,线人告诉我,是另几个黑帮,那些意大利人、日本人,收买了警方的高层,联合起来对付我。但这次,他们没能得逞。因为我受伤,倒使得我们兄弟几个团结了起来,我哥Tankhun不再装傻,我三弟Kim也回到了家里帮忙,就连Vegas也不再捣乱,暗中帮我们除掉了几个人。警察高层那拨人个个都是人精,都是墙头草,他们看我们家族逐步又掌握了曼谷的黑道,自然是不想与我们硬碰硬的。并且恰逢选举,警方内部也在争斗,拉拢我们家族对他们的选举也有好处,何乐而不为?所以警方就把那些强加给我的罪状通通撤掉了。”


“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Porsche问。


Kinn答应了Porsche不再有所隐瞒,他只得如实回答:“一个月前吧。”


“那你还让我在这山里待了这么久!”Porsche的巴掌又举了起来。




(未完)



(少爷听胎动be like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56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