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KinnPorsche】都是为了孩子 21

一夜激情过后Porsche意外“怀孕”

先do后爱,少量ABO设定,追妻火葬场

这一章是婚礼啦!

20 


54.


夜色渐浓,Porsche没有丝毫睡意,他在房间里不停地踱步。


Kinn推门走了进来。


“怎么?睡不着吗?”Kinn关心地问,“明天就是我们的婚礼了,紧张吗?”


Porsche点了点头,“说实话,我以前从没想过我会结婚的。”


“为什么?你害怕结婚吗?”


Porsche摇了摇头,“那倒也不是。我只是在想,我如果没有遇到你,恐怕这辈子也不会结婚。我可能会履行父母的遗愿,不停地打工赚钱,送弟弟上大学……”


Kinn点了点头,他也深有感触,“我们都活在上一辈人的期许中,但这种期许又何尝不是一种枷锁?如果我没有遇到你,应该还是过着糜烂的生活,每日浑浑噩噩……”


Porsche靠在Kinn的肩头,望向窗外,夜色下是灯火辉煌的曼谷城区。这个房间是他们第一次doi的房间。八个月前的那一晚,那些场景,像是发生在昨天一般,又浮现在了眼前。


命运有时候就是这般的巧妙,巧妙地安排了他们的邂逅,巧妙地安排了那一场激情,又巧妙地赠与了他们一个小宝宝,改变了两个人原有的生命轨迹。


“那,你后悔遇见我吗?”Kinn突然抬起头问。


“怎么会呢?”Porsche坚定地摇了摇头,也问了同样的问题:“你呢?你后悔遇到我吗?”


“没有,从来没有。”Kinn看着Porsche的眼睛说:“遇到你,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。”


Kinn将Porsche揽入怀中,亲吻着他的嘴唇,吻着他的脖颈,一点点向下,吻着他隆起的小腹……


对面大楼的灯光映射过来,Kinn半跪在地上,犹如一个虔诚的信徒。


相比于他们第一次在这个房间里的激烈碰撞,这次为了不影响“胎气”,Kinn格外地温柔。他们相拥在柔软的大床上,小心翼翼地享受着婚前一夜最后的欢愉。


……


“啊……Kinn……”Porsche紧紧地抓着Kinn的后背。


“我们明天就结婚了,”Kinn在Porsche的耳边说:“你应该叫我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Porsche的耳朵通红,轻声喊着:“老公!”



55.


第二日,Kinn和Porsche起了个大早,也可以说昨晚基本没睡,两人匆匆忙忙赶回别墅庄园,准备婚礼的事宜。


Kinn前脚刚踏进别墅大门,一个保镖就急匆匆地跑过来汇报:“二少爷,曼谷各个帮会的代表已经到了,都在后院的祠堂候着呢,您要不要先去见见他们?”


“也好。”Kinn整理了下衣服,转头对Porsche说:“趁婚礼仪式还未开始,你再去睡一觉,我先去会会他们。”


Kinn跟着保镖来到后院祠堂,各大帮派的头领都已经候在那儿了,其中Vegas和Pete也在。看到Kinn来了,帮会的头头儿们都站起了身。


Kinn并未和他们打招呼,而是径直走进祠堂,在列祖列宗的牌位前上了柱香,嘴里念念有词:“祖宗在上,我,Kinn,今日要和Porsche结婚,Porsche以后就是我们家的人了。愿各位祖宗们能护佑我们的婚姻幸福!”


Kinn说罢,在祖宗牌位前跪拜三次。整个祠堂肃穆无声,仿佛都能听到头发丝儿落地的声音。Kinn做完这些,这才转过身来,对着一屋子的帮派头目说:“都坐吧,感谢大伙儿能来参加我的婚礼!”


Vegas刚想坐下,Pete踢了踢他的脚,他又站起了身,举起桌子上的酒杯,对着众人说:“我们今日而来,都是为了庆贺Kinn和Porsche的大婚。但同时,所谓家不可一日无主,国不可一日无君,曼谷帮派如一盘散沙,很久都没有一位领导者了。我在此举荐我二哥Kinn成为我们帮会的领导。让我们同心协力,有福同享!大伙儿说呢?”


“我同意!”另一位一向与Kinn家族关系交好的年长者起身应和,他对着Kinn半跪下来,“Kinn当得起我们的领导者!我愿为第一家族马首是瞻!”


看到这儿,又有不少人跟着跪了下来,大喊着:“同心协力,愿为第一家族马首是瞻!”


最后,整个屋子的人,都跪在了地上。


Kinn环顾四周,并没有很惊讶,一切都在他的料想之中。他终于实现了他的誓言,在孩子出世前,为她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局势。


“好!”Kinn举起手中的酒杯,“我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!各位请起吧。”


Kinn看着众人纷纷坐下,他清了清嗓子,接着说:“我最近听到了些疯言疯语,说Porsche是因为怀孕才能进我们家的门,说我们是奉子成婚,说他是图我们家的财产,更有甚者,说的话就更难听了。”


Kinn刚才还微笑和善的表情瞬间变得阴冷,祠堂内吹过一阵穿堂风,站在门口的保镖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只听“咣当”一声,Kinn将手中的酒杯猛地摔在地上,“管好你们手下的人,若再有这类流言传出,造谣者的下场就如同这地上的杯子一般!”


说完这些,Kinn马上又恢复了笑容,“好了好了,婚礼时间快到了,大家快去前厅入座吧!”



56.


婚礼就在别墅庄园的前院举行。音乐喷泉伴着一首首情歌舞动,花坛里的红玫瑰拼凑出“I love you”的形状。到场的宾客有上百人之多,这其中不仅有曼谷的达官显贵,也有平民百姓。小孩子们在院落里奔跑嬉闹着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。


Kinn穿着一身白色西装,站在前院中央,等待着他此生的爱人。


在现场乐队婚礼进行曲的奏鸣声中,Porsche穿着一席黑色西服,独自一人,踩着脚下的玫瑰花瓣,向着Kinn走来。


顿时,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两位帅气的、穿着西服的男人身上。


“我爱你,always and forever。”

在所有宾客的见证下,Kinn对Porsche深情表白。


“我也爱你,至死不渝。”Porsche的眼睛里溢满了温柔与爱意。


“哎呦,你们俩搞什么嘛~这么感人,搞什么嘛~”大少爷Tankhun抱着Arm和Pol两个保镖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
弟弟Porchay也趴在三少Kim的肩头小声地啜泣。


在众人的祝福和掌声中,Kinn和Porsche为对方戴上婚戒。


“我宣布,”婚礼现场的神父站在Kinn和Porsche中间,庄严而郑重地说:“你们二位已经正式结为夫夫,现在,两位新人可以接吻了!”


他们在曼谷的阳光下,在所有人的欢呼声中,拥抱着,亲吻着。时间在那一刻好似静止,外界的喧嚣也随之褪去,这个世界上仿佛只有他们两个人,他们的眼中也只有彼此。


“哎哟!”Porsche突然叫了一声。


“怎么啦?”Kinn急忙关心地问。


“我感觉……”Porsche皱了皱眉,“好像要生了!”


“不是还有两个月吗?看来你们的小宝宝也想迫不及待地参加婚礼了呢!”大少爷天坤拍着手喊道。




(未完)



(下一章就是生娃+带娃。

13集终于有泳池了!留下激动的泪水!😍

这周会和小姐妹去时代广场打卡大屏了,开心🥳)


一张婚礼现场图,感谢Unique








评论(54)

热度(55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