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KinnPorsche】都是为了孩子 20

一夜激情过后Porsche意外“怀孕”

先do后爱,少量ABO设定,追妻火葬场

19 


52.


跑车停在Kinn家的大别墅前。Porsche走下跑车,看着眼前这栋巍峨的建筑,熟悉又陌生。以前在这里当保镖的日子,仿佛是发生在上辈子似的。Porsche一时间有些恍惚,这座宽敞又神秘的别墅,以后就是他和肚子里这个孩子的“家”了。


“Porsche,你这怀孕有几个月了?”Tankhun也下了车,打量着Porsche的肚子,“看这样子,是不是快生了?”


“哦,应该是7个月了。”Porsche算了算月份回答,“人们都说十月怀胎嘛,那还有三个月呢。”


“还好还好,还赶得上Kinn给你准备的婚礼!现在你肚子里的小东西应该可以听到我说话了吧?”Tankhun蹲下身子,对着Porsche的肚子说:“你好啊,我是你的大伯父天坤,我特别喜欢小孩子!等你出来之后,一定会喜欢和我玩儿的!”


Tankhun站起身,拍了拍Kinn的肩膀,“Kinn,你马上就要当爸爸了啊!”


“是啊!”Kinn傻呵呵地乐着,就差没把“我要当爸”四个字刻在脸上了。


“你能想象Kinn当爸爸的样子吗?”Tankhun转头小声对Porsche说:“你能想象他给孩子换尿布的模样吗?”


Porsche笑着摇了摇头。他还真没想过,略有洁癖的Kinn硬着头皮捏着鼻子给心爱的女儿换尿不湿,这场景想想就好笑。


“好啦,我的任务完成了!我今天还有更新的电视剧要看,就不打扰你们啦!”Tankhun拍了拍Kinn的肩膀,潇洒地转身,回头摘下墨镜对Porsche眨了下眼,“Kinn还有惊喜要给你呢!”


“惊喜?!”


Porsche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Kinn一下子拽走了。


“闭上眼睛!”Kinn用双手将Porsche的眼睛捂住,牵着他的手来到一个房间。


Porsche的脚步刚踏入这个房间,就听到一阵悦耳的风铃声。待他睁开眼睛时,发现身处一个四面墙壁都是粉色的房间。这个房间的正中有张婴儿床,床上放着小婴儿穿的小裙子、用的奶瓶,窗户上挂着银色的风铃,墙壁上挂着捕梦网,婴儿床上还悬着几个木雕,木雕的形状有小猫、小马、小狗、鸽子……但都做的比较粗糙。


“这是我们女儿未来的房间吗?”Porsche的语气里满是惊喜。


“是啊,这个房间就在我们住的房间隔壁。”Kinn搂着Porsche,在婴儿房里转了一圈,“你看还需要什么?我马上派人去买了放进来。”


“我觉得都挺好的。”Porsche满意地点了点头,他抬起脸问Kinn:“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这个房间的?”


“从我把你接回来那天,从我知道你怀孕那天。”Kinn一边说着一边走到房间中央的婴儿床那里,拨弄了一下那几个悬吊着的木雕玩具,“这些都是我一个个晚上雕出来的,也不知道我们的小公主喜欢不喜欢。”


Porsche也跟着走了过去,他在手里把玩着那些个木雕玩具。可以确定,Kinn说的是实话,这些玩具一定是他亲手做的,不是从店里买的,因为店里不会卖这么做工粗糙的玩具!一想到平日里举着枪威风凛凛的Kinn,晚上却要在昏暗的台灯下一点点做着他不怎么熟练的手工,Porsche又怎么会忍心打击他呢?


“嗯,这些小木雕好精致、好漂亮!”Porsche编了个谎话,“我们的小公主一定会喜欢的!”


Kinn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

53.


Kinn和Porsche的婚期还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,这段时间里,Porsche就先以“未婚妻(夫)”的身份在Kinn家的别墅住了下来。以前在这个家当保镖时,Porsche每每踏入这栋别墅,都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寒意,整栋建筑给人一种压抑地喘不过气来的感觉。但自从有了Kinn的爱,Porsche这次回来,竟在这栋别墅里也感受到了一丝暖意。


Porsche最喜欢的房间就是那间婴儿房,他喜欢坐在这个房间里看书,和肚子里的孩子说说悄悄话。在这个满是粉色的公主房里,Porsche会畅想着他们一家三口在这里生活的场景,每每想到这儿,Porsche心中都会涌起一股暖流。


这天,Porsche坐在那间婴儿房里写字,Kinn突然闯了进来。


“我要做一个重大的决定!”Kinn煞有介事地宣布。


“什么决定?”


“我要学做饭!”Kinn大声说。


“你们家不是有请厨师吗?”


“No,no,no!”Kinn摆了摆手,“我将来要成为一个完美爸爸!会做饭是一个完美爸爸的标配!”


“也不是所有爸爸都会做饭啊。”Porsche笑了笑,低头继续写字。


“你写什么呢?”Kinn好奇地把脸凑过来。


Porsche本能地伸手挡住了字。


“什么啊?情书吗?这么神秘?”


“算是吧。”Porsche笑着把纸折了起来,“不过还没写完呢。”


“情书啊,一定是给我写的喽!那你还遮什么啊!再说了,我们之间,还需要情书吗?直接对我说就行了!”Kinn贱兮兮地笑着说。


“你别自作多情了!”Porsche轻轻地捏了下Kinn的脸,“不是给你写的,是给我们的女儿写的。”


“我还没收到过你的情书呢!”Kinn听到这儿,垮下脸,嘟着嘴说:“我们女儿离识字还早着呢!你给她写什么啊!”


“你啊你,怎么连自己女儿的醋都吃啊!”Porsche拿着钢笔敲了敲Kinn的脑袋,他站起身把Kinn推出了婴儿房,“快去学做饭吧!做饭可不如你想的那样简单,不是嘴上说说就行的!”


打发走了Kinn,Porsche坐回到书桌旁,展开信纸,写完了这封给未来女儿的信:


我亲爱的女儿、可爱的小Hope:


我写这封信时,你还没有降临到这个世界。我的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,所以我也没有机会问她怀着我时是怎样的心情。但我想让你知道,我现在是多么的欣喜,我和你的爸爸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你。正如你的名字一样,你是我们一家新的希望。


我向你保证你会有一个安全的家,每天早晨都有人说爱你,永远有人会无条件地守护你。这些虽然都是我没有机会得到的,但我可以保证你会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,你会有我的爱、有你爸爸的爱,还会有很多爱你的人,你会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。


还有,如果你爸爸给你唱歌,给你做饭,或者给你亲手做了什么玩具,即使你不喜欢,你也要鼓励他哟,他这个人,自尊心可是很强的!


最后,我爱你,宝贝。


Porsche写完,将信纸折起来,放进了信封。他突然闻到一股什么东西烧焦了的味道。


“糟了!”Porsche想到Kinn在厨房做饭,急忙跑了过去。


只见厨房烟熏火燎,Kinn白白的皮肤已经被熏得焦黑。


Porsche急忙把火关了,他瞅了眼灶台,锅里还有一些黑糊糊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。


Porsche把Kinn从厨房拽了出来,“都烧成这样了,你怎么不知道关火啊!”


“我还在纠结……”Kinn举着手机里的做饭视频,喃喃自语:“是该先放菜呢,还是先放肉呢?”


“别人都说一孕傻三年,我看你啊,才是傻了三年呢!”Porsche拿着炒菜勺打了下Kinn的屁股。



(未完)




Kinn从厨房里出来be like


(越写越像流水账,以后应该也是甜腻腻的日常,下一章婚礼,然后娃就生了)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54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