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OhmNanon】谁把谁当真

海王vs海王

高手与高手的对决,谁走心谁就输了。

接👉海王09 


19.


“我们结婚吧!”陈炳林突然说。

“什么?!”南农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“我们结婚吧!!”陈炳林提高嗓音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你出车祸把脑子也撞坏了?”南农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我是认真的,我们结婚吧!”


陈炳林重复了三遍,南农才勉强确定他的精神没有问题,自己的耳朵也没有问题。


“为什么要结婚?”

“之前我还真没想过,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的。可是,在我出车祸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。”陈炳林没说自己脑子里想的其实是那些打了马赛克的场面,“所以,我觉得有些事,是需要定下来了。”


南农鼻头一酸,一时间还真的有点儿感动,但他表现出来的却是一副嫌弃的表情,“yue!你别恶心人了!你这话骗骗小姑娘还行,休想骗我!”


“你爱我吗?”南农突然问陈炳林。

“我……”

若是从前,陈炳林可以轻易说出口“我爱你”三个字。他对很多人说过这三个字,但目的都是为了和他们上床,或者是在床上调情的时候。他从没认真思考过这三个字的意义,也从未发自内心的说过这三个字。所以,当南农问他时,他犹豫了。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陈炳林不想欺骗南农,他如实回答。


“那你爱我吗?”陈炳林反过来问南农。

“我……”

南农怔住了。不得不承认,他爱陈炳林床上的技术,爱他的体力,爱他的身体,可是他真的爱陈炳林这个人吗?和陈炳林不同的是,南农从未对任何一个人说过“我爱你”,所以这次,他也尤为谨慎。

“我……也不知道。”


“既然我们都不爱彼此,为什么还要结婚呢?”沉默半晌过后,南农问。


“因为我们俩最合适啊!”陈炳林搂着南农开始了自己的论证,“首先,我们俩在床上最为契合!无论是技巧还是尺寸,就像钥匙找到了正确的锁孔。你愿意陪我玩儿新的招式,我也配合你尝试新的道具,我们结合,就是为这个圈子做贡献啊!”

“还有呢?”南农饶有兴致地听着。

“其次,我们两个的家庭也很合适。我,富二代一个,你,家里也有钱。这桩婚事,是强强联合,我们两家人都会举双手赞成!”

“嗯,那倒也没错。”南农渐渐被说动了,他抱着肩膀点了点头。

“再者说,我们俩感情史都挺丰富的,以后谁也别嫌弃谁!”

“你还敢嫌弃我是吧?!”南农说着使劲儿拧了下陈炳林的大腿。

“啊!疼!”陈炳林一声惨叫。

“你不是没知觉吗?我再拧几下!”


两个人又在病床上打闹起来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输了我输了!”陈炳林喘着粗气求饶着,“结婚这事,你到底同意不同意嘛!”

“嗷,我今天心情不错,就答应你了。”南农傲娇地吹了下额前的刘海儿,“不过你可得抓紧时间办婚礼,不然,哪天我就反悔了呢!”

“好好好,我的未婚夫!”陈炳林开心地亲了下南农的小酒窝,“你再急,也得等我的腿好了再办啊,不然大家都以为你老公是个残疾人呢!”

“只要那个地方不残就行!”


多年以后,南农再回想起来,还真有点儿后悔那天的决定,竟然就这么便宜了陈炳林!连正儿八经地求婚都没有!

但南农从没后悔过和陈炳林结婚,虽然那个时候他们都不懂什么是真正的爱情。但往往相爱的人不一定能结婚,合适的人才能走进婚姻。


20.


陈炳林出院后,马不停蹄地和南农办了婚礼。因为两边都是大家族,这场婚宴也十分有排面。


“喏,这里小一半的人都和我上过床。”

婚礼开始前,陈炳林看着进进出出的来宾,在南农面前傻乎乎地炫耀。

“啪!”果不其然,陈炳林又挨了南农一巴掌。

“我们俩结婚你为什么要请你的前任来?”

“这也不能怪我啊。”陈炳林捂着脸委屈地说,“我们这场婚宴,小半个M市的人都来了。不信你瞅瞅,这宾客里一定也有你的前任呢!”

南农环视了一圈到场的来宾,还真如陈炳林所说,他也看到了几个熟人。南农低下头不再言语。


“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Nanon吧,很帅哟!”

一男一女两个人说笑着和南农打招呼,南农疑惑地看着他们,他并不认识这两人。

“您二位是……”

那女人开始自我介绍:“我是Ohm的前女友,这位是他前男友,多亏了Ohm,我们俩才认识,他现在是我最好的gay蜜呢!”

她身边的男人笑着拍了拍南农的肩膀,“Nanon啊,真得谢谢你喽,帮我们收了Ohm,别再让他出来祸害人了!”

“……不用客气?”南农尴尬地笑了笑。


“Ohm是吧?恭喜恭喜啊!”一个高大帅气的陌生男子过来和陈炳林道喜,奇怪的是,陈炳林也不认识这位。

“他谁啊?”陈炳林问站在他旁边的南农。

“哎,我前男友。”南农叹了口气,小声说。

“谢谢你啊,兄弟。”这位“前男友”同志激动地拍了拍陈炳林的肩膀,趴在他耳边小声说,“Nanon这人啊,欲求不满。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的肾都快撑不住了!以后这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,你也悠着点儿,小心年纪轻轻就被榨干了!”


“帅哥,交个朋友呗,加个line?”陈炳林的前男友此刻恰巧路过,竟然和南农的前男友搭讪起来。

“好啊,改天一起约出去吃饭?”


陈炳林笑着看着这一幕,他得意地对南农说:“你看,我说吧,我们俩结婚,那就是造福人类啊!”

南农翻了个白眼,“我看啊,我才是为民除害呢!”

“不管你怎么说,反正我们俩就是绝配!”

陈炳林自然地亲了下南农的嘴唇,两个人还真有点新婚恩爱夫夫的样子了。


“喂,Nanon,你真可以啊!”

那位之前和Nanon在夜店打赌的小姐妹也来到了婚礼现场。

“之前我还不信,现在我是真的相信了,这场赌局算你赢了!没想到你和Ohm这么快就结婚了呢!这么说来,我也算红娘了不是?”小姐妹朝南农眨了下眼睛。

“什么赌局?”陈炳林在一旁听得一头雾水。

南农对小姐妹使劲使眼色示意她不要说了,可是小姐妹压根儿没看见。

“就是我和Nanon打赌,谁先泡到你,谁就赢!看来Nanon这次是彻底赢了,我输的心甘情愿!”小姐妹笑着回答陈炳林。


“喂,你我第一次见面你就勾引我,原来不是因为一见钟情,而是因为一个赌局!”陈炳林有点失望。

“不然呢?你以为你魅力很大嘛?”南农挑了下眉毛,挑衅地看着陈炳林。

“哼,你竟然骗我!”

陈炳林一下子揪住南农的领带,将他拉到自己身前,他的手伸进南农的西服,头趴在他敏感的颈窝里,牙齿轻轻咬住他的耳朵,“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“别闹,这么多人看着呢!”南农耳朵通红,手忙脚乱地推开陈炳林。

“反正你也逃不掉了。”陈炳林坏笑着放开南农,“今天晚上洞房,你给我等着!”




(未完)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3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