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OhmNanon】谁把谁当真

海王vs海王

高手与高手的对决,谁走心谁就输了。

接👉海王08 


17.


陈炳林没想到,他的报应紧接着也来了。


陈炳林出车祸了。他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狗血的事情了。这次说到底,其实也不完全是他的错。


那天,他边开车边和南农通着电话。


“老公~~”南农撒娇地喊了一声。

陈炳林大惊,南农这是怎么了?!平时他绝不会这么喊自己,只有在想要的时候。

“我好想你……啊……”

“宝贝儿,别闹,我正开车呢!”


陈炳林一个晃神的功夫,一辆红色保时捷加塞儿开到了他玛莎拉蒂的前面。


“他妈的!”陈炳林一脚油门超了前面的保时捷。


两辆跑车并排停在了路口的红绿灯处。陈炳林这才看清楚,那辆保时捷的副驾上坐的不是别人,正是他的前女友!


前女友有了新欢,陈炳林一点也不生气,他高兴还来不急呢。但前女友旁边开车的墨镜男好像是认出了陈炳林,朝陈炳林的玛莎拉蒂上吐了口口水。


“艹你妈的找死是吧!”陈炳林破口大骂。


墨镜男一脚油门儿,闯了红灯扬长而去。还对着陈炳林竖了个中指。


陈炳林哪受得了这种挑衅,他也一脚油门儿紧跟了上去,怎么说也得教训教训这个不知好歹的小兔崽子。可是他车开到马路中央,恰巧一个老奶奶颤颤巍巍地在过马路。陈炳林本能地急踩刹车。


这时,又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辆公交车,直直地撞在了陈炳林的跑车上。


“轰!”


一声巨响。


陈炳林只觉得眼前闪过一道白光,紧接着下半身好像没了知觉,他低头一看,是血……


「我不会要死了吧?」

陈炳林瞬间想到了死亡。

「我不能死啊!我才二十一岁,我还有很多人生未完成的清单呢!我还没在南极冰川上撒过尿,也没在飞机上do过爱,我和Nanon,我们还有很多种新的姿势没有探索过呢!不能死不能死!」


陈炳林迷迷糊糊地看着几个穿白大褂的人将他抬上担架,他觉得好累,渐渐地失去了知觉……


在他失去意识之前,他的脑子里没有其他画面,有的只是那天Nanon被下药过后,那放浪的神情……


真不愧是陈炳林。


18.


“这人还没醒,怎么通知病人家属啊?”

陈炳林躺在急诊手术室,他隐隐约约能听到些医生们的对话。

“找找手机通讯录……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号码啊?家政公司?保险公司?旺铺招租?没一个正经号码吗?”

“诶,这不有个'搭档Nanon'的号码吗?拨这个试试?”


……

陈炳林又晕了过去。


一道白光照了进来,陈炳林揉了揉眼睛,白光里,南农带着两个小酒窝,温暖地冲着他微笑。


“我这是在天堂吗?”陈炳林喃喃地说,“Nanon,你怎么也在?你为我殉情了?!”

“去你妈的天堂!”南农马上变脸,一巴掌呼在了陈炳林的脸上,“老子才不会为你死呢!算你命大,你这是在医院!”

“你怎么能打病人呢!”陈炳林委屈地嘟着嘴,“要不是你给我打电话调情,我也不会出事!”

“你休想甩锅给我!”南农拿手指戳了戳陈炳林的胸口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是因为飙车才出车祸的!你这是罪有应得!”


“那你怎么会来医院看我啊?还不是因为关心我?”陈炳林死皮赖脸地问。

“你医药费没人付,医生找遍了你的手机通讯录,没一个正经号码,全都是你的p友!”南农使劲儿拍了下陈炳林的脑袋,“喂,这是你的手机,医生让我交给你!”

南农将陈炳林的手机递给他。陈炳林开机一看,通讯录已经被清地干干净净,只有南农一个人的号码。

“我的通讯录呢?我的家政公司、保险理赔呢?”

“哦,医生给我的时候就这样了,我也不知道。可能是他们不小心删掉了吧。”

南农装得无辜,其实哪里是医生删的,都是他一个个给删掉了。


“还有,医药费我帮你垫付了,你以后可得还给我!”

“怎么还啊?肉偿可以嘛?”陈炳林贱兮兮地将手伸进了南农的衣服里。

“别搞!医生来了!”

陈炳林这才收敛了一下,将手缩了回来。


“啊,我怎么感觉……我的下半身没知觉了!”陈炳林突然大惊失色。

“没错,手术采用了麻醉,你这段时间下半身都动不了。”刚进门的医生在一旁解释。

“啊?那他那个……那个部位,”南农看了看陈炳林两腿之间的位置,“不会也不顶用了吧?”

“我他妈都快死了,你还关心这个?!”陈炳林直翻白眼。

“不然嘞?你以为我们是什么?精神伴侣、柏拉图式恋爱吗?”南农倒是回答地心安理得。


“你们这些小年轻!”一旁的医生被逗笑了,她开玩笑地说,“你问这个问题,我也说不准呢!”


医生给陈炳林换了一瓶吊瓶,便走出了病房。


南农看医生走了,他突然吻向陈炳林的嘴唇,一边吻着,一边解开他病号服的扣子,手在他的身上温柔地抚摸着。


他低头看了一眼,陈炳林的小帐篷已经撑了起来。


“看来还管用!”


……


“你这是慰问病人吗?”陈炳林挽着南农的手腕,笑着在病床上喘息着。

“怎么样?小护士的服务如何啊?”南农脱下刚偷来的护士服,对着陈炳林调皮地眨了下眼睛。


“我们结婚吧!”

“啊?!”



(未完)


评论(38)

热度(42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