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OhmNanon】谁把谁当真

海王vs海王

高手与高手的对决,谁走心谁就输了。

接👉海王10 


21.


“婚礼仪式现在开始!”


陈炳林和南农的婚礼是半西式的,没有主持司仪,只有一个一身黑袍的神父将他们带到礼堂中央。


“Nanon先生,”神父问南农,“你愿意,无论贫穷还是富有,疾病还是健康,都爱你对面这位男士,对他忠贞不渝,直至生命尽头吗?”


南农听得这话顿时感觉浑身不自在,他一向自由洒脱惯了,他不想自己的后半生就这样被婚姻束缚。


“我……”南农一时语塞。


“孩子,天父在看着我们呢,不要撒谎。”神父拍了拍南农的手,低声在南农耳边说:“没关系……想逃婚也正常,我什么场面都见过!”


“神父神父,问我问我!”陈炳林着急地拍着神父的肩膀,拿手指拼命地指着自己。


“那……好吧!”神父只得转而问陈炳林,“Ohm先生,你愿意,无论贫穷还是富有,疾病还是健康,都爱你对面这位Nanon先生,对他忠贞不渝,直至生命尽头吗?”


“我愿意!”


南农抬起头,他没想到陈炳林会回答地如此迅速且坚定。他头脑一热,脱口而出:


“我也愿意!”


“那就好。”神父松了口气,“现在,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夫!两位新人可以接吻了!”


南农还在恍神,这么一眨眼的功夫,他就真的步入了婚姻,就要这样放弃从前肆意洒脱的生活了吗?但陈炳林已容不得南农多想了,他上前一步,搂住了南农的腰,吻向了他的嘴唇。


舌尖温柔的缠绕着,南农感到一阵酥麻,他渐渐闭上双眼,心想着既然已经做了这个决定,以后的路,随他去吧!


礼堂正中,两个身着西装的男人,紧紧地拥抱着,亲吻着。周围响起热烈的掌声,无论是前男友还是前女友们,此刻都带着真挚的祝福。


“咳咳,我们真的成为合法夫夫了啊。”

婚礼仪式过后,身份的突然转变令南农有些不适应,以前打闹调戏惯了,现在和陈炳林在一起倒变得拘谨起来。

“你别紧张!我们还和从前一样!”陈炳林好像察觉到了南农的顾虑,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和从前一样?那我还可以泡夜店和酒吧吗?你不介意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”陈炳林毫不犹豫地回答,“我介意什么?我们可以一起去!”


“别想那么多了。”陈炳林揉了揉南农的头发,“结婚嘛,无非就是一纸契约,只要我们两个都乐意,何必在意其他人的看法?又何必要和其他人一样过那种单调无聊的婚后生活呢?”

“也是。”南农如释重负,他终于迈过了心里的那道坎。


“喂,”南农逗狗似地轻轻拍了拍陈炳林的头,“你刚才演的不错啊!”

“演什么?”陈炳林愣了一下,“哦,你说结婚誓词那段啊,你演的也不赖啊,不做演员真是可惜了呢~”

“奥斯卡都应该给你搬个小金人呢!”南农不甘示弱地还击,“你要是穷得叮当响,或者得病残废了,我一定卷了你的钱就跑路!”

“还说呢,那之前是谁在我被车撞的时候照顾我来着?略略略~”陈炳林像小狗一样对南农吐着舌头。


两个人一个比一个嘴硬,谁都不愿意承认已经爱上了对方。


22.


“Nanon呢?Nanon哪去了?”

婚礼结束后,陈炳林留下送走所有宾客,这才发现南农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踪影。


“Nanon先生提前走了,说在你们新房那个别墅里等你,还要给你准备什么新婚惊喜?”陈炳林家的佣人回答。


“Nanon,我的小心肝儿,给我准备什么惊喜呢?”陈炳林猛地推开别墅卧室的房门。


只见南农穿着一件丝绸睡袍,正躺在床上被一条条粉色丝带缠绕着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我还没准备好呢……”

南农有些慌张,手上的粉色丝带越缠越乱,渐渐把自己包裹了起来。


“哎呀,”陈炳林笑出了声,“小笨蛋,我来帮你!”


陈炳林走近南农,他捡起两条掉在床边的粉色丝带,趁南农不注意,将他的双手绑了起来,并且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
“好了,这就是我的新婚礼物了吧!”陈炳林坏笑着用手指勾了下南农的下巴。

“那你……”南农嘴巴凑到陈炳林的耳边,“要不要亲自拆封啊?”


陈炳林热血上涌,他扑了过去,迫不及待地要去解开南农身上的一条条丝带结。

 

“用嘴。”

南农的脚趾抵在陈炳林的胸口。


陈炳林俯下身,用嘴唇解开一条条绸带,牙齿触碰到肌肤,是一阵又苏又痒的刺痛……


粉色丝带一条条落下,南农微闭着眼睛喘息着。陈炳林抽出一条丝带,蒙住了南农的双眼。


“Ohm,你干什么?!”南农的手被绑着,只得拿脚踹了下陈炳林的肩膀。

“说了要惩罚你,这才刚刚开始!”


……


“啊……”

南农咬着嘴唇叫出了声。虽然眼前一片漆黑,但他的其他感官却被无限放大,眼角竟然不知不觉流下一滴眼泪。


……


“吃饱了吗?”陈炳林解开蒙在南农眼睛上的丝带,亲吻着他的小酒窝,“满意吗?”

南农微笑着点了点头,他看了眼窗外,“嚯,天都快亮了,看来你也不止五分钟嘛!”

“谁说我五分钟?!”

“大家都这么传喽。”

“哦咦!那都是他们为了报复我才这么说的!我多长时间,你还不清楚吗?”陈炳林的手钳住了南农的腰,将他抵在身后的墙壁上,贴在他的耳边说:“还是想再来一次计计时啊?”

“Ohm!不要了,你放过我吧!”南农笑着求饶。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嗯……”南农声音小得像蚊子,“老……公。”

“什么?我听不见!”陈炳林的手又开始不老实起来。

“啊……”南农招架不住,只得又喊了声,“老公!”

“听不见!”

“老公!!”

“哎!”




(未完)


(图源超话,@Serein月亮邮递员)

评论(30)

热度(36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