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OhmNanon】谁把谁当真

海王vs海王

高手与高手的对决,谁走心谁就输了。

接👉海王06 


13.


“哥们儿,要不要加入我们啊?”双数男一脸地兴奋。


“算了吧,你要是个性感美眉我还能考虑一下。”陈炳林语气里带着点嘲讽的味道,他接着补充说:“我和Nanon,我们各玩各的,我不介意的。再说我今天也被前女友折腾地够呛,我还是回屋休息去吧。”


陈炳林摆了摆手,抱着枕头转身去了客房。


陈炳林将脑袋埋进枕头里,可是南农的声音还是透过墙壁传进了耳朵,那叫声一声声直接锤打着他的心脏,仿佛在他的心里放了一把大火,熊熊燃烧,蔓延至他全身的每个器官,令他浑身燥热、坐立不安。至于这火是欲望还是妒火,就不得而知了。


“啪!”

陈炳林终于忍无可忍,他猛地踹开客房的门冲进客厅。客厅里,少儿不宜的镜头。


“哥们儿,改主意了?”双数男兴致勃勃地问陈炳林。

“滚!”

“什么?”

陈炳林青筋暴起,他撸起袖子,胳膊上的腱子肉大得惊人,平时健身没白练,他一拳狠狠地砸在“双数男”的脸上。

“我他妈叫你滚啊!”


“双数男”也不是吃素的种,他直起身板,抡起拳头,要揍陈炳林。


“等等。”南农拽住了“双数男”的胳膊,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,“今天你先走吧。”


“双数男”刚还嚣张的气焰瞬间被灭了下去,他捂着被打肿了的左脸,不忿地瞪了陈炳林一眼,抱着衣服离开了南农的公寓。


陈炳林目送着“双数男”狼狈地离开,他的目光转向南农,那眼神,像头猛兽,尽是凶狠的占有欲。他猛地抱着南农的腰,将他抵在墙壁上。


……


“你说,我和他,谁更厉害?”陈炳林喘着粗气趴在南农的耳边问,口中呼出的热浪令南农的耳朵胀得通红。

“你,你厉害……”南农咬着嘴唇,一边喘息一边附和。

“那你以后还约他吗?”

“不约了……”

“乖,叫老公!”

“啊?”南农惊讶地回过头。

“叫嘛,我想听。”


“老公~~”

这一声,令平时最会撒娇的陈炳林都甘拜下风。真的,酥到骨头里去了。


……


“你到底给双数男说了什么?他就这么走了?这么听你的话?”陈炳林装作漫不经心地问躺在自己怀里的南农。

“没什么,他是个医生,正巧在你爸开的医院工作,我就把实情告诉他了,让他不要招惹你,就是这样。”

“哦~原来你喜欢医生啊。”陈炳林坏笑一下,“你早说嘛,我也可以扮演医生的哟~”


“这位病人,”陈炳林换了一副严肃的表情,“请问你是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是这里吗?”陈炳林的手划进南农的腰间。

“还是这里?”他的嘴唇开始亲吻南农的脖颈。

“哪有医生检测用嘴的?”南农笑着拍打着陈炳林。

“这是我Ohm医生的特殊疗法。”陈炳林一本正经地回答。

他的手从南农的腰间慢慢下划……

“这里也不舒服吗?”

“你摸哪儿呢!”


………


“喂,你赶走了我的p友,你的p友名单也得减一个,这样才算公平!”

南农被陈炳林折腾了大半夜,这会儿筋疲力尽地躺在床上,才缓过神来,他可绝不能吃这个亏!

“好,不就减一个嘛,你随便挑,减哪个?把她号码直接删了!”陈炳林爽快地将手机交给南农。

“那就……这个!'二手房买卖'吧!”南农说着按下删除键,“哎哟,手滑了,把'二手车买卖'也删了呢~”

“嗷,我可是很喜欢她们姐妹俩呢~”陈炳林装作惋惜的模样。

“啪!”紧接着他的脸就挨了南农一巴掌。


14.


周日晚上,陈炳林独自一人来到一家他经常光顾的酒吧。与往日不同,这次,他的身边没有一个美女,冷清得很。


“哟,Ohm大帅哥,今天喝点什么?”

酒吧的老板Vicky招呼着陈炳林。陈炳林是这里的老顾客了,和老板也混成了朋友。这酒吧老板Vicky是个前凸后翘的美女,不过别误会,她和陈炳林没上过床,倒不是因为陈炳林没泡过她,而是Vicky没兴趣,因为她喜欢女生。


“今天你们这儿的美眉不多啊!”陈炳林有点失望地说。

“开玩笑,我这家酒吧可是美女聚集地!只不过某些人,已经名草有主了,美女都不敢过来了呢!”Vicky打趣地拍了拍陈炳林的肩膀。

“她们怎么知道我有男朋友?”

“瞧你这脖子,这一圈的草莓印,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妖精嘬的!”Vicky笑着指了指陈炳林的脖子,“都亲到锁骨了,昨晚上和谁啊?这么刺激的?!”

陈炳林这才意识到问题所在。还能是哪个小妖精!昨晚南农抱着他的脖子啃了半天,留下深深浅浅不下十个红印子。陈炳林急忙将衬衣领子向上拉了拉。


“我都知道了,你交男朋友了,Nanon是吧?”Vicky趴在陈炳林耳边说,一脸地八卦吃瓜的表情,“我朋友说他现在正在Wings夜店玩儿呢,你不过去?”

“不过去。”陈炳林摆了摆手,“今天周日,我们说好了的,各玩各的。”

“各玩各的?所以你就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?”Vicky摇了摇头,“我可是听说,Nanon正在夜店和一个男模特贴身热舞呢!”


“我们其实是p友,只是……”陈炳林话说到一半还是忍不住了,他抓起手机,拨了南农的电话。


“喂,Nanon,你在干嘛呢?”

“我在跳舞啊!”电话那头是刺耳嘈杂的音乐声。

“和谁?”

“你管得着吗?!”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

电话被挂断了。


陈炳林将手机摔在了桌子上。


“还说是p友呢?”Vicky笑了,她拍了拍陈炳林,“老弟,给你拿两瓶酒吧!”


“这是我们店新推出的鸡尾酒。”

没一会儿,Vicky端着酒杯回来了。她凑在陈炳林耳边小声说:“我听说Nanon这会儿正趴在一个男人身上,要跟他回家呢!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朋友看错了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

“什么?!”


陈炳林一把抓起车钥匙,开着他的玛莎拉蒂直奔Wings夜店。一路闯了多少个红灯他不记得,也不知道车速开到了多少,估计得有180迈了吧。


夜店门口,陈炳林刚下车,恰巧看到南农。南农果真倒在一个男人身上,那男人搀扶着南农,正要把南农塞进车里。


“Nanon!”陈炳林大喊着跑了过去。


南农勉强睁开眼,看了下陈炳林,嘴里小声嘟囔着,“你怎么才来啊……”


“闪开!”

陈炳林冲着南农身边的男人大吼。那人看着陈炳林高大的个头,还有那凶神恶煞的表情,自知再不跑路就没好果子吃了,急忙撒开南农跑了。


南农一个踉跄,陈炳林急忙双手接住他。南农倒在了陈炳林的怀里。


“怎么喝这么多酒啊!”陈炳林埋怨了一句,“不对啊,我记得你酒量很好啊……”

陈炳林突然觉得不对,他摸了摸南农的头,好烫!

“你该不会……被下药了吧?!”







(未完)




评论(33)

热度(4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