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程冰

沙雕小甜饼聚集地

【OhmNanon】谁把谁当真

海王vs海王

高手与高手的对决,谁走心谁就输了。

接👉海王07 


15.


“当海王是会遭报应的!”


南农经常听到这句话,但他也不是很在意。和多个人维持关系只不过是他的生活方式而已,这样的生活方式虽然大多数人难以接受,但其实也并没有伤害到别人。


南农自认为他已经很有良心了。他既没有把清纯少女的肚子搞大,也没有破坏别人幸福的家庭。这只是成年人的一种解压方式,愉悦了自己,又不伤害他人。


但南农没想到的是,他的报应还是来了。


周日那天,南农和陈炳林说好了的,各玩各的。南农来到他熟悉的gay吧,喝了几杯酒之后,便进入舞池伴着动感的音乐热舞。


“Hey,帅哥,一起喝一杯?”一个男人凑近南农。

南农没有拒绝,跟着他来到吧台。


两人聊了一会儿,男人凑近南农的耳边。

“要不要和我回家坐坐?我们家有上好的伏特加,比这酒吧里的好喝多了,要不要去尝尝?”那男人说着手搂住了南农的腰。


如果是几个月之前,南农会丝毫不犹豫地答应。什么品酒,不就是想上床嘛,直说就行。可是最近几次,南农只觉得自己的口味越来越刁钻了。


自他和陈炳林滚过床单后,就像是吃惯了饕餮大餐的人,再也看不上那些粗糠糟粕。甚至在和其他人做时,有时候南农的脑子里还会想着陈炳林,还会拿那些人和陈炳林做对比,然后得出他们的技术都不如陈炳林的结论。


所以这次,南农也不想再要那些不尽兴的情爱了,如果达不到十分,那还不如不要。


“和你聊天很开心,但我今天还有事情。”南农拒绝了那个男人,他举着酒杯想返回舞池。

可是他突然觉得头顶一阵眩晕。不对,南农心想着,今天这几杯酒,远远不能把他灌醉。混迹酒吧夜店这么多年,酒量还是有的。

那为什么会头晕呢,遭了,该不会是被下药了吧?!


南农想拿手机,可是费力翻开手机,又不知道打给谁,通讯录里都是p友,没人会来救他,或许这才是他当海王的报应吧。


南农感觉支撑不住了,那个搭讪他的男人扶着他出去,他怎么挣扎都不管用,手脚好似不是自己的。


然后,他隐隐约约地好像看到了陈炳林。


陈炳林今天好帅啊……南农痴笑着倒在了陈炳林的怀里。


16.


第二天,南农在陈炳林家的大床上醒来。他晃了晃脑袋,昨天从夜店出来以后的事,他都不记得了。他低头看了一下,身上果然是一丝不挂,只裹了条毛毯。不用说,南农也知道昨天晚上陈炳林对他做了什么。


南农二话不说,随手拽了件陈炳林的衣服穿上,就要出门。


“你去哪儿啊?”陈炳林坐在沙发上问。

“去找昨天给我下药的人算账!”南农气愤地说。

“不用了,回来吧!”陈炳林起身一把将南农拉了回来。

“不能就这么算了!”

“那你能怎样?去公安局报案吗?你认识那个人吗?你知道他的车牌号吗?”陈炳林笑着问南农。

南农咬着牙摇了摇头。

“放心吧,我已经教训过他了。我想啊,他这辈子,以后再见到男人,都会回想起昨天被打的经历,身体都会隐隐做痛,想干都不行了呢!”陈炳林看着自己的拳头,抿了下嘴角,嘴角还有昨天打架时留下的血印。


“昨天……谢谢你啊。”南农费了半天的劲,才从嘴里挤出个“谢”字。

“谢什么,你忘了,你是我男朋友啊!”陈炳林搂着南农的肩膀笑着说。


“那我昨天……没做什么丢人的事吧?”南农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丢人?那倒没有。”陈炳林回想了一下,“不过和你平时,挺不一样的。”

“怎么不一样了?”


“平时你在床上,都是主导,昨天嘛……”陈炳林捏了捏南农的下巴,“昨天,你趴在地上,像条小狗一样,求着我勒!”

“啊?”南农的脸“腾”地一下红了起来。

“不信你看!”陈炳林拿起遥控器,打开映在墙壁上的大屏幕,“我都录下来了呢!”


南农红着脸盯着硕大的屏幕。


屏幕里,南农双腿跪在地上,地上湿漉漉的一片。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,他白色的衬衣完全被打湿。纯情的大眼睛里,尽是渴求,双眼泪汪汪的盯着镜头外的人。


“求求你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南农咬着嘴唇,自己用手解开领口的扣子。


……


“你把录像给我!”南农伸手去抢陈炳林手中的遥控。

“不给!”陈炳林耍赖似地垫起脚尖,任南农怎么够都碰不到,“我无聊的时候,还要翻出来反复观看呢!多可爱的一只小狗啊!”


南农现在明白了,他的报应不是昨天被下药,他的报应,是陈炳林这个混蛋啊!


“你不给我是吧,我也有你的黑历史!”南农不甘示弱。

“我能有什么黑历史?就咱俩干的那事,我很乐意被录下来呢!”陈炳林倒是个不要脸的。

“你忘了,上次你求我办事,我可是命令你穿女仆装来着,你的女装造型我都保存到电脑里了,陈小姐~”南农得意地戳了戳陈炳林的脸蛋。


“哎哟,这可怎么办啊?”陈炳林装作慌乱无措的模样,他捂着胸口,用无辜的眼神看着南农,“Nanon先生,你就放过我陈小女子一次吧~”


南农无语的看着陈炳林,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又拿他没办法。


“Nanon先生,那就莫怪陈小女子不客气了~”陈炳林一边说着一边将南农推倒在了身后的沙发上。




(未完)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